星期五, 3月 20, 2009

勇敢求變

奧克蘭天氣無常,任何時候都可能出現一天四季的天氣變化,這幾天,奧克蘭都下了好幾場的雨,但很快又陽光普照;可能是天氣陰晴不定,我們等了好幾天都沒有機會看到有人Skyjump或坐Sky Screamer。

直到週六夜晚,終於有位即將告別單身的勇士和朋友坐上有數十樓高的Sky Screamer一嘗高空彈跳的滋味。夜晚的街頭特別寒冷,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在街頭欣賞這個讓人心驚膽跳的遊戲,而我始終只敢近看不敢嘗試坐上去。

這次用了很大勇氣出走,但卻拿不出勇氣挑戰極限,狠狠地把自己送上高空;希望在青春年華之時,我可以勇敢地奔向高空,就像我這次跨出了人生另一轉站一樣。

3 則留言:

hiro 提到...

要坐這種東西來挑戰極限?太恐怖了啦。外國人對這些玩意都很瘋。這還不夠極限,那種笨豬跳、高空跳傘遊戲,不是更加恐怖。

听說你們已經開工了,加油!希望你選水果不要選到暈倒就好。在不同的國土上打拼,我們彼此要加油哦。

快樂小館 提到...

看你的形容也覺得蠻挑戰的,若是我的話,在現場時不曉得有沒有嘗試的勇氣。

互相鼓勵吧!你三人一起約好回來之前試一試,一定會成推動力的。

加油!加油!

隱子 提到...

我的極极只是海盜船......
新環境新工作,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