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還是不習慣

已經第三天了,感覺還是像在週假…

這幾天雖然都忙著往銀行跑,還要處理手頭上大小的事務,但總感覺只是在週假…

心很不踏實,是因為仍無法適應?還是因為即將要展開首次的遠行而緊張?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些慣性了的事情,現在還是依然調適不過來…

這幾晚都是半夜兩三點入睡,但早上九時總會慣性跳起來,準備去上班

媽媽11時就煮好午餐,但我會慣性地告訴自己,還早呢,下午兩三點再吃吧

路過中路那間最熟悉不過的大廈,我仍慣性挂著裡邊的同事,他們這個時候會忙甚麼呢?

就連出外泊車,我還是會慣性跟對方討收據,哈

未來無法預知,但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從心”出發!

7 則留言:

ky_sky 提到...

你和玮耿一起飞吗?
祝愿你在另一片天空飞得更高,看得更多,活得更写意快乐! :)

hiro 提到...

幾天了,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觸。感覺上你們只是在拿了週假,幾天後又會看到你們出現在公司。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未來無法預知,只要有心,未來必定會更加美好,絕不會變得更壞。要起飛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cheng 提到...

习惯不习惯,时间一久怎样也会习惯的。。。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她一直keep著泊車單據不懂要幹嘛!
不知到了紐西蘭,會和外國佬討嗎?
暈......

草莓 提到...

哈哈哈,我也是习惯了讨单据,心想能的话希望多拿几张,一时改不过来。

蝎紫 提到...

祝你一路風順,我得空會想念你的,哈哈!

快樂小館 提到...

只要大家心中仍有那份情,情誼就不退色。別想太多,展望你的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