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寫在這一夜

多年沒有更新的部落格,終於在這一夜再次動筆!

這一夜,是工作天的最後一夜,今天過後,就要離開近6年的工作環境,這一夜,我居然失眠了!

每次放假前夕,心裡總會有股興奮的感覺,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了,但這次的長假前夕,卻有莫名的失落、感傷…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有多麼的不舍…

原來,自己是多麼眷戀這裡的一切…

原來,心還沒有盲目,只是感覺來得遲了一些…

離開熟悉環境,奔向全新生活;原來,除了需要勇氣,也需要走得灑脫!

這次離別後,下次重聚是否還會依然如昔?沒有人可以知道,但至少我知道,在這些年來的成長歲月,有了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多了一份圓滿。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6 則留言:

hiro 提到...

終於看到新文章。往後的半年要更勤寫部落格,好讓我們知道你們的近況。

人說,離別是為了下次的重聚。因為離別,下次重聚才更加美好。祝福你,希望半年後再相遇時,如果不能再做同事,也會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再次相聚時是否仍然如昔?沒有人知道,但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要維持這段友誼。

hir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飛燕@心事 提到...

這趟出走,對妳來說的確是個突破。其實每次聽妳提起自己在家,十指不沾羊春水,我就在想妳應該更早的出去,學習獨立。

這份勇氣,終於來了,我替妳高興,真的。

即使有多麼的不捨,看見妳為了自己所踏出的這一步,請妳記得自己鼓掌。

往後的天空,如果有憂愁,我們一直都會在,可以隨時找我們。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妳是勇敢的~
加油!

cheng 提到...

人生没有完美,生活也没有完美,遗憾和残缺始终都会存在,穿越过岁月的风雨,才发觉已经失去的东西很珍贵,没有得到的东西也很珍贵,但世间最珍贵的还是去把握现在,去珍惜这似水的流年,即使将来容颜不在,至少还可以对自己说:“我有遗憾,但是遗憾过后,我曾坚定的好好生活过,我不后悔。”

jianglong 提到...

6個月,轉眼就過.
人生,就是學習,願你們有個美好的將來.
祝:事事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