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離別愁緒

一直很怕離別場面,因此以前都盡量不到機場送機;卻沒想到這次自己卻成了主角……

要出發的那一天,除了家人,同事麗清和建業及寶美還特地請假送我們上機,在機場我們有說有笑,誰都沒有露出離別愁緒,可是我們心裡都清楚,大家都很捨不得大家。

曾聽朋友說,機場雖上演離別場面;但換另一方面想,卻不也是常有相聚的喜劇收場嗎?聽了心想也是對的。

這次是我首次出遠門,家人難免心挂挂,媽媽姐姐目送我進入機場時,一再叮嚀我要小心照顧自己;看到媽媽眼都紅了;心,酸得不得了,但一向眼淺的我最後還是忍住了淚水,不敢再往後望,而是帶著和家人溫暖擁抱後的餘溫,勇敢地走向閘關口。

直到上機後,身邊坐位的電視傳來MADAGASCAR影片的片段,耳邊突然傳來和媽媽一起觀看這部劇時,她那可愛的笑聲,這一刻,眼淚終於止不住,流了下來……

我知道,這次的離別,只會讓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也更期待下一次的重聚…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要等我回來哦……

3 則留言:

快樂小館 提到...

離別愁悵難免的,這讓我們更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期待你們的歸來,細聽你們的經歷。

cheng 提到...

我載你媽和姐回家時,他們ok,沒甚麼了...只是他們問了我一個問題"為甚麼你沒去呢??"

haha...我只會,我放不下!!

Unknown 提到...

我們等你們回來,到時再聽你們聊在那裡的趣事和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