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2, 2010

我愛我的家




巨蟹座很戀家,我就是典型的那一位

每次心情糟透時,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即刻跑回家
因為我知道,只有回到家,很多不快就會瞬間被解放

餓了、累了,也很想回家
因為我也知道,再多的疲憊,都會在回家後消失無蹤

失敗了、受傷了,也一定要回家
多大的打擊衝撞,回家看到最愛的家人、抱抱家裡的小可愛,就好像全身擁有了魔力,委屈已不算甚麼

很多人常說服我要趁年輕離開家鄉到外闖一番事業,但我始終不捨;因為我知道,外面大風大 雨,只有看見那盞熟悉的燈火,我才能重新燃起希望,告訴自己,未來還是燦爛的。

一個讓我可以重新出發的地方,一種難以解釋的暖暖感觉,可以回家,真好 ~

2 則留言:

hiro 提到...

很多人說,人要追逐夢想。但是,夢想可以有很多種,不一定要在外闖出一番事業才叫夢想,平凡守著家也可以是夢想。

很多人忙忙碌碌,在世界各地跑動,家對他們來說反而變遠了。長年在外工作的台灣電影攝影師李屏賓說:現在世界變小了,家,反而變遠了。

夢想和親情,往往難有兩全的完美,如何選擇也沒有所謂的對錯,人只要不後悔就可以。

願與我的朋友共勉之。

草莓 提到...

怎么了,又面对不开心的事了吗?

抱抱+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