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6, 2010

世界杯旋風




世界杯魅力無法抵擋,足球所掀起的旋風令所有球迷瘋狂,魔力確是不容置疑,像我不看世界杯,更不會追世界杯,但過去一個月的生活起居同樣因為它而有變化……

因為世界杯,我近一個月只大了三次便

因為世界杯,我一個星期只有週假睡得比較安穩

因為世界杯,我每天滿腦子想的除了世界杯,還是世界杯

也因為世界杯,我的賺錢工具─相機在一個月內用不到十多遍

還好~世界杯四年只有一次,如今也已經結束;沒了世界杯的日子,我反而還有點不習慣了……

1 則留言:

草莓 提到...

我也不看世界杯,
唯一的噩梦也是四年前那一场世界杯,
今年侥幸可以完全不用碰任何世界杯。



p/s:世界杯不是每晚都有o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