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11

落葉的季節~



檳城上空最近有濃濃煙霾籠罩著,雖然下了幾次大雨,但始終揮掃不掉。

我心裡最近也有些些的陰霾入侵,灰灰的,看不清遠方的風景。


檳城上空的煙霾預料會長達3個月才會消失,而我的陰霾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它會不會像每年例常北蘇門答臘飄來的煙霾,久不久就困擾人一次?


一天365天不可能天天都是晴天,雨天過後總會天晴;所以我相信,只要是有陽光的一天,總會慢慢驅散灰色的烏雲,把每一片天都曬乾淨。

1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我最近的心情也被煙霾給籠罩著,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日子,但卻一直被大局勢給影響著
我好想逃離這種生活,但是又能夠逃避多久呢?

要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