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10

祝自己生日快樂




小時候,每年的這一天是我特別期待的日子,因為爸媽總會為我安排生日會,這時候會特別覺得自己像個小公主,可以吃好料、收禮物,好快活。

慢慢長大後,每年的這一天依然是我最重視的日子,除了熱鬧地慶生,朋友源源不絕的生日祝福,給了我很大的能量。

直到去年,在遙遠的紐西蘭度過了人生的第一次─異鄉過生日,卻因為身處刀光劍影的世界,背後中了不少冷箭,再加上思鄉情懷作怪,心情是壞到不行,還好還有兩位戰友及時送上的溫熱,溫暖了寒冷的冬季。

所以,回國後的第一個生日成了我最期待的日子,但沒想到,今年的生日依然不太如意……
不過,比起那26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還是有很多感動的地方,除了同樣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還有同事們貼心的舉動,讓我非常窩心……

尤其是生日接近尾聲,他趕完手頭的工作後,還特地帶我去吃了最愛的炸薯條,簡單的舉止,在我眼裡,已是幸福滿滿。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但仍會寄望明年的生日,可以有個開心回憶……

生日已經過了數天,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hiro 提到...

一年有365天,生日只佔了其中一天,何必為了一天而影響其他364天的心情呢?與期寄望生日,不如寄望其餘364天都過得開心、順利。

草莓 提到...

艾婷,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呢!!

我今年的生日也过得好忙碌,难免会失望,一起期待明年的生日会更好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