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6, 2009

境由心轉,原來就是這樣……

已有一段日子了,心情盪到谷底
在那段期間,滿腦子都是負面的思考,甚至擠不出笑容
連自己的那張臉,都覺得很陌生

很感謝,就在最失落的時候
想起了很多人,家人朋友還有一直陪在我身旁的他
是啊,我還有你們

收到好友傳來的郵件,很有正面啟示,
衣服越來越緊,表示我吃得很好
過量的電子郵件,表示還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一天結束後的疲勞和肌肉酸痛,表示我有拚命工作的能力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所以,我感恩

當開始對一切抱著正面思考時,
所有挫折只是一種磨練;
當一切都變得值得感恩時,
所有的苦都可以微笑以對....
學會了承擔、忍耐後,就能學會堅強成長

所以現在努力讓自己儲存一點正面的能量,
心情煩躁的時候,
這些能量就可以發揮功能,擊退所有的沮喪

生活,其實還很美好……

3 則留言:

cheng 提到...

人生就是這麼奇怪的!!ha

小新 提到...

cheng:

可能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吧,但你的那句話很感動,謝謝你:)

cheng 提到...

ha...
看得多,
聽得多,
這次你們回來,可能會變得很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