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1, 2009

一生一次的極限挑戰

紐西蘭人熱愛冒險,更發明了不少極限運動;所以到紐西蘭玩,除了看美景摸綿羊,也要體驗一下當地的極限運動。

有著天然的河川縱谷以及冰原高山的紐西蘭出現了五花八門的刺激活動,隨手拈來就有高空跳傘、蹦级跳、攀岩、獨木舟、洞穴黑水飄、滑雪/衝浪、噴射快艇、太空球、滑翔翼、飛行傘等。

當中,我只玩了太空球過干癮,而我另兩位戰友卻挑戰了紐西蘭兩大著名的"必玩活動",Sky Diving和Bungy Jump,勇者無懼,年輕就是要這樣!

1萬2000呎高空從飛機上跳下,體驗45秒每小時200多公里的自由落體,這是人生一定要有的一次瘋狂活動。

至於Bungy Jump不同於高空跳傘,高空彈跳並沒有教練,還要自己走向平台,然後從高聳的懸崖或吊橋上凌空躍下;跳下後還得自行從山谷內走上來,根本就是"跳樓"的遊戲,少一點勇氣都不行!


勇敢的耿已全副武裝,準備挑戰高空跳傘。


在這樣美的景色下"跳樓"是甚麼感覺?


超勇的華跳下去的"英姿"。

5 則留言:

cheng 提到...

恐怖lo...給我一定不敢玩!!!
好像偉華得比較恐怖過耿得.....

要命的瘦子 提到...

都一樣恐怖啦,改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玩!

hiro 提到...

張瑋耿和李偉華玩了這些後,回來檳城,去玩同樂會內的那些摩天輪啦,甚麼轉來轉去的東西啦,全部都變得SAP SAP SUI了。

林艾婷沒有玩其中一個哪能回來.....

這種東西,我完全不敢試。如果給我去玩,可能安全抵達地面,但那時我可能已經被嚇死。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哈哈哈~ 我也這麼認為,一切都變得不可怕咯~

小新 提到...

清:

是很恐怖,跳樓很需要勇氣的。

瘦子:
還要玩?我已經嚇剩半條命了。

hiro:
我沒他們那麼勇,最多玩跳樓機而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