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紐西蘭~作品

藍天白雲還有成群的綿羊,是紐西蘭 獨有的景觀

如此景色, 怎不讓人心情愉悅?

斑點牛,超可愛

我最得意的作品─平靜湖面上的小船

近距離看綿羊真的是很興奮的事


紐西蘭的景色如詩如畫,非只是一個“美”字就可形容;每每看到讓人醉心的景觀,都會忍不住吟詩作對,哼起歌;來到這邊,人人都可以是徐志摩,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歌手。

對著蔚藍的天空還有成群的牛羊,心情都會特別歡悅……而一向不擅拿相機的我來到這裡居然開始對自己的攝影技術多了少許信心,哈。其實是因為景色很美,怎麼拍都是很美。紐西蘭,真的很美……

6 則留言:

cheng 提到...

每天看到這個天空,心情多好呢!!

hiro 提到...

最近報館作出了一個我在光明日報當記者這麼多年來,最無法認同和忍受的事情。心情糟透了。

如果你在報館,相信你也不能認同。

看著紐西蘭的照片,突然好像離開這片瘋狂的土地。

飛燕@心事 提到...

是的,最近的空氣變得污濁不堪,看見妳那藍天美景,恨不得飛出去吸一口新鮮空氣,讓心中的悶氣可以消一消。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她拍的照片真的有美,有構圖!

hiro 提到...

豬流感全球蔓延,紐西蘭已經出現4宗確診病例,要小心哦。

至於如何提防,我也不懂。

如果那邊剛好有一個從墨西哥來要打工的朋友,就只好暫時當他透明,一個星期過後如果他還健康,才和他交談。

總之,大家小心就是。祝福你我都能度過這場豬流感風暴。

小新 提到...

cheng,hiro,燕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天空看世界,但心始終都系在同一個地方;心情郁悶時抬頭看看天的藍、還有想想遠方的我們;因為我們同樣在為你們打氣,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