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終於過去了,不懂甚麼原因、甚麼時候開始,不再期待這日子的到來,甚至存有一種不想它到來的心態……

尤其是生日當天,失落的心情更是強烈,還好,朋友們源源而來的祝福和心意,為我注入了一股暖流,才能掃走內心的陰霾。

在這裡,謝謝他們,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小新,遲來的祝福,祝妳心想事成,萬事順利。

dmemories 提到...

覺得你快成憂郁女孩了,別這樣嘛。

comeon,生日就讓自己有再一次重生機會,拋開以往的不開心,活出更精采的明天吧。

祝福你,遲來的一聲“生日快樂”(626,我沒搞錯吧?!)

jianglong 提到...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提到...

Happy Birthday Luuu~~~~

阿雪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sorry...i am late..

thecosmos 提到...

喂,妳生日都過了一個月了,還在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