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我回來了

最近心情起伏落差很大,夾雜了一些傷懷,沉溺了一段日子沒有寫blog了。

早前太多事情煩了,整個人很緊繃,連呼吸都覺得不順暢。如今揮別過去的窒悶和重壓,是時候調整心情積極投入生活和工作了。我想,這也是時候把失去的幸福和快樂找回來了,於是我心中默默告訴自己“小新,要加油奔向新的明天喔。”

嗯,重拾微笑的感覺真好…

7 則留言:

jianglong 提到...

回來了,就不要離開了......
難道,離別是為了下再見嗎?
YEAH,要加油.....
人生,要看得開,吃得開
the day after tomorro......all the best

提到...

Who knows what could happen, Do what you do, Just keep on laughing, One thing's true, There's always a brand new day.

From:Who Knows,Avril Lavigne

thecosmos 提到...

你捨得回來了?世界末日還沒來,明天會更好。

飛燕@心事 提到...

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期待那美好的畫面,它就很快會來到了…

快樂小館 提到...

拋得開,放得下是好事,風雨過後就有美麗的彩虹出現在晴朗的天空。

dmemories 提到...

回來了,又走了?!

thecosmos 提到...

建議妳以後每一篇都寫“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