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2005

接受

我是很多愁善感的人,在這之前,因為面對難過的事情,就這樣陷在失落的愁緒中,無法自拔……

後來慢慢想通,面對無法改變的現實,就學會接受,然後才能調整心態,勇敢向前踏出下一步。

有句話很有意思,“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是啊,如果不能改變,那就應該忘記,如果無法忘記,那就勇敢接受囉,就像我臉上的豆豆一樣,哈。

學會欣然去接受後,心情豁達了很多……願與我的朋友們共勉(",)

4 則留言:

快樂小館 提到...

歲月的洗禮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和有智慧。快樂館主欣喜見到妳的成長,破繭而出,成為一只漂亮的花蝴蝶!

小新 提到...

有了身邊花兒對我的關愛,我告訴自己,我會堅強,努力綻放美麗的光芒!

你們的鼓舞,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thecosmos 提到...

不錯喲,有進步喔,再進步一點點,再一點點,明天就會更好。加油!

jianglong 提到...

你臉上的豆豆很多嗎?
都沒發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