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期待的蛻變

朋友都說,我是個缺乏自信的人。無可否認,從小到大,做甚麼都很沒有信心,或許是無法從生活中肯定自己吧?

感情的失敗,更導致信心跌入谷底; 不過也因為經歷,我學會了接受這樣的自己、學會了面對無法逃避的事情,我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希望把信心慢慢拼湊起來。

但願有一天,我能從逝去的回憶破繭而出,貼近自己的心靈、咀嚼出成長的真實味道,然後再揮動漂亮的翅膀飛起來。

蛻變的過程需要努力,它……的確讓人期待。

5 則留言:

jianglong 提到...

不要因為失敗而失去信心.
信心,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
凡事不要想壞的方面,該樂觀面對每一件事,以平常心對待.
期待你蛻變的那一天,加油

小新 提到...

謝謝喔,我會加油的!

飛燕@心事 提到...

不一樣的時空,造就不一樣的妳,不管是什麼樣的成功或失敗,我都相信妳可以克服,因為我們已看見妳不斷的成長!

快樂小館 提到...

建立信心不是一朝一日的,溫柔可愛的妳,有了信心將會更亮麗。

妳是最棒的!

thecosmos 提到...

看到妳一點一滴的轉變,妳的蛻變指日可待。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