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05

咀嚼出幸福的味道

我喜歡從生活中的吃吃喝喝尋找幸福,那是一種很棒、很實在的感覺。

每當飢腸轆轆,飄香的食物填入齒間就會忍不住大呼“好好吃、好幸福喔”,然後滿足感就會涌上心頭;有時心情沮喪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有美食下肚,所有的不快暫時被拋到腦後。

我樂於追求這種幸福,並時時搜尋美食的足跡,盡管身型已漸漸在向我作無聲抗議了 ,但是饞嘴的我始終不捨得與“幸福”劃清界限。

我的生活終歸是幸福的,因為我已咀嚼出幸福的味道……

5 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bear bear,妳該減肥很久了,還想吃?!

dmemories 提到...

也許,簡單就會幸福吧!

小新 提到...

只要知足,快樂真的可以很簡單,我很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幸福……

小霓子,你也一樣喔:)

dmemories 提到...

哪該怎樣才是簡單呢?

就像不要選擇,其實就是選擇,因為選擇不要啊!

人生,好多個問號,活在當下就好!

小新,多寫一些文章嘛,別說沒時間哦。

小新 提到...

小霓子,
至少你可以選擇讓你開心的選擇啊!像你說得一樣,活在當下,開心當然最好!

我何嘗沒有難過的時候,但我選擇開心地去面對……難過的日子是時候停止了……

會啦會啦,我會向你看齊,努力多寫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