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3, 2005

豆豆為何總是揮之不去?

我臉上的豆豆“盛況”纏繞了我好一段時期了,看看早期還末被豆豆嚴重侵略前所攝下的照片,有時仍難掩心中的愁緒。

睡眠素質不好的確是精神大敵,壓力、心裡面無名的煩憂長期壓抑,想想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好好地睡一覺了……甚至連流行一時的“煙熏妝”也與我作伴,揮之不去!

感謝前同事雪婷和玉燕分享的護膚心得,我會加油的……但願我能早日擺脫“殘”樣!現在首要做的當然是?下沈重的心裡包伏,睡個好覺囉!

3 則留言:

阿雪 提到...

只要睡眠好,健康佳,你就?永?可?美?.

jianglo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ianglong 提到...

小妹妺,不要讓自己背很沈重的包袱,會很辛苦的.
有了包袱,自然而然就有很多煩惱跟隨著來.對嗎?
不要把全部問題都看得很重,有時候,學習放下,你會過得好一些....
我只知道,快樂與痛苦,我會選快樂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壓抑自己,因為煩惱是自生的...
當你學會放手時,你的豆豆就自然而然的消失
kamb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