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2, 2010

蛻變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變沉默了,變得不再是以前那個吱吱喳喳的女孩…

嗯,我也覺得從紐西蘭回來後,自己確實有點變了……

變老和成長之間有很大的差別,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成長,所以我總希望可以在蛻變中找到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雖然成長可能是一種掙扎,但唯有破繭才能成蝶,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3 則留言:

草莓 提到...

我想说~

你真的变了...



你比以前变得更加漂亮了啦!!!XD

hiro 提到...

開始寫BLOG了嗎?這次能持久吧,哈。

變?有變嗎?我就覺得你沒有甚麼變到。

人不變才是難得。如果能一直保持赤子之心,不受現實環境影響,這才是最可貴的。

小新 提到...

草莓:
我變殘了才是:(

hiro:
有時環境會改變一個人,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並非易事啊,雖然有點變了,但做人該有的原則還是堅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