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一元買一個希望

初到紐西蘭後,隨處都可見色彩鮮豔的樂透專櫃林立,但一直都沒有衝動買它;上兩個星期心血來潮,向華和耿建議買樂透,用一元買一個希望。

樂透種類繁多,Lotto、Power Ball、Big Wednesday、Strike、Keno...... 似乎有點複雜,研究半天還是看不懂,最後我們都各決定買Keno,隨意劃上十個號碼後,付了錢拿了收據,開始期待下星期的開彩日。

上週六,我們滿懷期待來到樂透專櫃,耿先把她的心水號碼照照,結果沒有驚喜;輪到我時,我緊張地把手中的收據往掃描器上一掃,字幕上出現CONGRATULATION字眼,居然中獎了,我和耿興奮地大叫!

雖然獎金只有兩元,但已非常開心,原來一元真的可以買到希望。


這一組就是我中獎的心水號碼,哈

3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恭喜你中奖啊!!!
运气比我们二人好呢!哈!

要命的瘦子 提到...

有賭有贏,再賭大贏,我會再接再厲的!

小新 提到...

耿、瘦子:

送走衰運,好運將會眷顧我們的,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