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異鄉的生日大餐

自懂事以來,生日時身邊都有一大班人陪我一起度過;今年的26歲生日,卻是第一次在國外度過,少了愛護我的家人和朋友,感覺真的很不同。

今年生日其實不寂寞,身旁的兩位戰友華和耿,大方地贊助我到滿是老外的西餐廳一嚐渴望已久的道地西餐,吃得很飽,心更是滿足。

我的他知道我很重視生日,也知道我習慣了熱鬧的慶生方式,所以一直努力讓我感受生日的喜悅,他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兩人還點了我愛吃的芝士蛋糕,他們的貼心,讓我感動。

人在異鄉,總會有思鄉情懷在作怪,但源源不絕的生日祝福,即使身處寒冷季節,依然感覺暖暖的,真的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永遠開心幸福……




感謝耿和華給我很豐盛的生日大餐,好飽好有滿足感!



很特別的芝士蛋糕配上vanila冰淇淋和cream,味道很讚!

5 則留言:

ahkheng 提到...

饱到撑啊~!!!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哟!

要命的瘦子 提到...

26歲生日補慶的節目,將會持續到今年十二月,保證讓妳驚喜又難忘!

要命的瘦子 提到...

夠力,竟然給戰友耿搶先!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遲來的祝福,請別介意。
生日快樂!!!

cheng 提到...

好想吃哦!!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