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再一次祝我生日快樂

第二十三年的生日過去了,沒有轟轟烈烈的場面,有的是滿滿歡笑聲的回憶片段;雖然簡單卻也特別溫馨,愉悅的心情就在這一夜蔓延著,直到劃下美麗句點。

生日前夕踏入12點,手機就頻頻傳來了真誠的祝福字句,身邊朋友源源不絕的祝福和心意,不停地為我注入了一股暖流。

我想我並不寂寞,在這麼一天,有疼惜自己的家人、和一班朋友的陪伴,這確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

懂事以來,每一年都會許下同樣的生日願望,一個看似簡單卻並不容易達成的夢。我不知道這個心願能否實現;但我依然堅持在每年的這天默默地唸,因為相信幸福不遠。

熒熒的燭光照耀臉頰,雖然微弱,卻延伸到很遠;默默許下心願後,吹滅蠟燭,心中默許這個心願一定要實現……

2 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不好思,我又忘了妳的生日…………

晚來的祝福,希望妳早點有人要。 :)

隱子 提到...

遲來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