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05

我的Blog開市囉! 

我的blog“懸空”了很久,一直不懂如何開始,幾天前終於“推出市面”了,總覺得我的開頭有點悲涼,希望接下來看到的會是充滿歡樂的一面吧!:)

4 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妳這個小孩子喲,本來就很好玩很有趣,送你一首辛棄疾的詞: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大一點的時候,你就懂這闕詞說些甚麼了。

阿雪 提到...

我一看到你的bearbear的天空,再看到你的名字:蠟筆小新,簡直暈倒....:P
不過沒關係啦,你還有你的青春活力,用這些名字,還顯示你可愛,如果換再我身上,我想公司的男人簡直想吐....

飛燕@心事 提到...

蠟筆小新愛怪、點子多、創意,妳可要多多學習哦。

缺乏自信是妳最大的弱點,一定要加強信心,妳才有希望改頭換面,讓人眼前一亮,一定要!

如果我們每天都握著魔鏡問:“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嗎?”那代表我們缺乏自信。過於著重外在美,我們不會有太多的時間省察內在,成長速度自然受阻。

我總是那個愛嘮嘮叨叨的朋友,但是如果妳變得更好,再多的口水也值得哦。

內在的轉變會讓人由內至外美得令人耀眼、目眩,希望妳能找到一個真實的自己,隨時會快樂的起舞!